环球门户网

10月12日更新消息 比亚迪宣布进入印度乘用车市场,明年计划卖1.5万台元PLUS

更新时间:2022-10-12 20:00:21

导读 ​​比亚迪官微消息,10月11日,比亚迪在印度新德里召开品牌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入印度乘用车市场,并发布了第一款高端纯电SUV元PLUS。比...

​​比亚迪官微消息,10月11日,比亚迪在印度新德里召开品牌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入印度乘用车市场,并发布了第一款高端纯电SUV元PLUS。比亚迪印度分公司总经理张杰表示,2023年计划在印度销售5万台元PLUS,并计划建立新的生产基地。

据介绍,自2007年建立分公司至今,比亚迪已在当地投资超2亿美金,建成了两个工厂,总面积超14万平方公里,并逐渐展开了太阳能电池板、电池储能、电动大巴、电动卡车、电动叉车等业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