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2日更新消息 中信证券:仍看好汽车板块在Q4的销量持续向上的趋势和盈利弹性

更新时间:2022-10-12 13:01:12

导读 中信证券10月12日研报指出,近期板块出现较大程度回调,但仍然看好汽车板块在Q4的销量持续向上的趋势和盈利弹性。除了持续看好的电动化、...

中信证券10月12日研报指出,近期板块出现较大程度回调,但仍然看好汽车板块在Q4的销量持续向上的趋势和盈利弹性。除了持续看好的电动化、智能化等长期趋势外,短期建议投资人重点关注下半年可能会超预期的三个方向:1)中国汽车出口加速带来的产业链盈利中枢上移;2)混动化加速推动自主品牌对合资品牌实现全方位反超;3)大宗原材料成本下行带来的整车和零部件产业链的盈利空间释放。板块的估值修复行情已经基本结束,以盈利驱动的盈利修复预计将接力,而以上三个方向都有望助力板块的盈利实现系统性修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