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2日更新消息 与特斯拉竞争,通用汽车将推出自家太阳能发电和储能系统

更新时间:2022-10-12 08:01:21

导读 据彭博报道,通用汽车计划从明年晚些时候开始提供自己的太阳能发电和储能系统,以此与特斯拉太阳能和Powerwall业务竞争。该公司在一份声...

据彭博报道,通用汽车计划从明年晚些时候开始提供自己的太阳能发电和储能系统,以此与特斯拉太阳能和Powerwall业务竞争。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一个名为通用能源的新业务部门正在与SunPower合作,为住宅和商业用户提供太阳能电池板和家庭能源存储服务,类似于特斯拉的能源业务。

据特斯拉官网介绍,Powerwall是一款可以储能并在停电时为住宅供电的电池。搭配太阳能,可为家电连续供电数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