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2日更新消息 本田与LG新能源将在美国俄亥俄州成立合资电动汽车电池厂,总投资预计达44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2-10-12 00:00:23

导读 本田汽车和LG新能源公司10月11日联合宣布,将在美国俄亥俄州费耶特县设立新合资电动汽车电池厂,两家公司将承诺投资35亿美元,创造2200个...

本田汽车和LG新能源公司10月11日联合宣布,将在美国俄亥俄州费耶特县设立新合资电动汽车电池厂,两家公司将承诺投资35亿美元,创造2200个就业岗位。两家公司与该合资公司有关的总体投资预计将达到44亿美元。合资公司将于2022年正式成立,并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

两家公司计划在2023年初开始建设,以便在2024年底前完成新的生产设施。该工厂的目标是在2025年底开始大规模生产袋式锂离子电池时,拥有约40GWh的年产能。

本田此前宣布计划在2026年开始在北美生产和销售电动车。今年4月,本田称它正在探索在北美成立一家电池生产合资公司的可能性,该电池厂将建立在北美专用电动车生产线附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