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1日更新消息 中证乡村振兴债指数系列等5条指数将于11月2日正式发布

更新时间:2022-10-11 23:00:25

导读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10月11日发布消息,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于2022年11月2日正式发布中证乡村振兴债指数系列(3条)、中证创新主题信用债指数...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10月11日发布消息,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于2022年11月2日正式发布中证乡村振兴债指数系列(3条)、中证创新主题信用债指数、中证科技创新信用债指数,为市场提供多样化业绩基准与投资标的。

中证乡村振兴债指数系列从沪深交易所和银行间市场上市的债券中选取用于支持乡村振兴的债券作为指数样本,以反映乡村振兴债券的整体表现。

中证创新主题信用债指数从沪深交易所及银行间市场上市的债券中,选取信用评级AA及以上的科技创新、创新创业类债券作为指数样本,以反映创新主题信用债的整体表现。

中证科技创新信用债指数从沪深交易所及银行间市场上市的债券中,选取信用评级AA及以上的科技创新信用债作为指数样本,以反映科技创新信用债的整体表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