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1日更新消息 丰田在印度试点灵活燃料混动汽车

更新时间:2022-10-11 20:00:26

导读 丰田汽车10月11日宣布其将在印度启动灵活燃料混动汽车的试点项目。丰田将为该项目进口卡罗拉Altis。印度交通和运输部部长尼廷·加德卡里...

丰田汽车10月11日宣布其将在印度启动灵活燃料混动汽车的试点项目。丰田将为该项目进口卡罗拉Altis。印度交通和运输部部长尼廷·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说:“今天推出了印度首辆灵活燃料强混合电动汽车(FFV-SHEV),它将使用100%汽油以及20%-100%的混合乙醇以及电机。”

丰田基洛斯卡汽车(TKM)与印度科学研究所分享项目结果,以研究印度市场上灵活燃料汽车的碳排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