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1日更新消息 长城汽车获德国监管机构颁发UN R155认证证书

更新时间:2022-10-11 19:00:21

导读 据长城汽车官微,近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德国联邦机动车交通管理局(KBA)颁发的UN R155(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第155号法规)车...

据长城汽车官微,近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德国联邦机动车交通管理局(KBA)颁发的UN R155(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第155号法规)车辆网络安全管理体系(Cyber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 CSMS)符合性证书,成为国内首家获得德国KBA颁发此项认证的公司。UN R155是联合国出台的关于车辆网络安全的强制性法规,于2021年1月生效。要求自2022年7月起,出口欧盟的新车型均需要满足该法规的要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