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1日更新消息 宁德时代与国轩高科投资锂电铜箔研发商华创新材

更新时间:2022-10-11 18:00:27

导读 天眼查App显示,9月28日,铜陵市华创新材料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问鼎投资有限公司、国轩高科全...

天眼查App显示,9月28日,铜陵市华创新材料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问鼎投资有限公司、国轩高科全资子公司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等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55亿人民币增加至59亿人民币,增幅201%。

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周盛夫,经营范围包括电解铜箔、电解铜箔专用设备、覆铜板、线路板生产、销售及研发,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据其官网,华创新材从事锂电铜箔研发与制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