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1日更新消息 仲量联行:三季度北京工业物流地产租金环比上涨1.1%,新增6.5万方进入运营

更新时间:2022-10-11 17:01:05

导读 仲量联行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北京优质工业物流地产项目租金环比上涨1%,同比增长7%,全市超过5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开始运营,高标仓储新...

仲量联行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北京优质工业物流地产项目租金环比上涨1%,同比增长7%,全市超过5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开始运营,高标仓储新项目入市拉动整体租金小幅上涨,空置率维持在4%的稳健水平,环比仅小幅上调3%。

“目前新增高标仓项目的可出租面积入市前,就可完成全部预租签约。” 仲量联行华北区研究部负责人米阳表示,北京京平物流枢纽有三宗共计8公顷的土地成交成交,该区域将会吸引市场投资和运营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