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04日更新消息 伦敦希思罗机场将取消每日乘客上限

更新时间:2022-10-04 13:01:02

导读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伦敦希思罗机场已通知各航空公司,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取消其航站楼的乘客人数上限,从而结束了航空业今...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伦敦希思罗机场已通知各航空公司,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取消其航站楼的乘客人数上限,从而结束了航空业今年夏天为应对客流量激增和员工短缺而采取的极端措施。

知情人士说,这一限制将每天从航站楼出发的乘客数量限制在不超过10万人,但不会持续到10月29日正式的夏季航空出行季结束日之后。

希思罗机场此前曾延长了原定于9月11日结束的限制。该机场曾说过将保持这一乘客上限,直到调动足够的工作人员和资源,以防止出现今年大部分时间里旅行中出现的长队和持续的延误。

希思罗机场发言人周一在声明中表示:“这一限制减少了最后时刻取消航班的情况,提高了准点率,并缩短了等待行李的时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