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6日更新消息 恒大香港湾仔中心被招标出售

更新时间:2022-09-26 14:01:24

导读 据《香港经济日报》9月26日报道,中国恒大旗下的湾仔恒大中心9月初突被其中一个债权人接管。地产服务机构第一太平戴维斯表示,获承接管人...

据《香港经济日报》9月26日报道,中国恒大旗下的湾仔恒大中心9月初突被其中一个债权人接管。地产服务机构第一太平戴维斯表示,获承接管人(安迈企业咨询)委托公开招标出售中国恒大中心全幢物业,物业将连同租约出售。截标日期为10月31日。

恒大于2015年以125亿港元向华置收购恒大中心,一部分自用。被债权人接管前,今年年中恒大中心亦曾被传出售,估值约90亿港元,较恒大当年买入价下跌近3成。其中长实确认入标。而后据市场消息,由于买家出价过低,上轮标售最终未能完成交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