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LIFE店(太原钟楼街)即将开业 古风元素拉满

更新时间:2022-06-17 22:03:28

导读   【手机】在手机圈,荣耀可以称得上是头部品牌,以创新、品质和服务作为三大战略控制点,持续投入研发,达打造出色的机型。2020年,...

  【手机】在手机圈,荣耀可以称得上是头部品牌,以创新、品质和服务作为三大战略控制点,持续投入研发,达打造出色的机型。2020年,荣耀Life智慧全场景品牌全新上线,涵盖移动办公、智能家居、运动健康、影音娱乐、智慧出行等五大场景模式。众所周知,大部分手机厂商都会开设线下体验店,旨在让用户第一时间体验到最新产品,荣耀也不例外。

  6月15日,荣耀官宣,荣耀LIFE店(太原钟楼街)将在6月18日开业,这是一家集科技、服务、体验于一体的荣耀新零售空间。荣耀CEO赵明表示,即将开业的太原钟楼街的荣耀LIFE店,将是荣耀首家提供影音臻享、商务办公、运动健康沉浸式全场景体验的门店,大家可以在这个古风与现代元素相融的城市会客厅,和家人朋友一起感受荣耀创新科技产品的魅力,体验荣耀70系列等新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