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黑鲨5系列手机即将在台湾上市 看到价格我就放心了

更新时间:2022-06-17 22:01:50

导读   【手机】近日,据台媒报道,代理商米客邦宣布将在中国台湾引入黑鲨手机在3月份推出的黑鲨5系列手机,并且对这些手机的网络连接和应...

  【手机】近日,据台媒报道,代理商米客邦宣布将在中国台湾引入黑鲨手机在3月份推出的黑鲨5系列手机,并且对这些手机的网络连接和应用程序进行了调整优化。据手机中国了解,此次引进的机型包括黑鲨5和黑鲨5Pro。黑鲨5与黑鲨5 Pro均采用了一块67英寸的FHD+AMOLED屏,支持144Hz高刷新率。机身侧面有一个指纹识别按键,搭载了一块465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20W超级快充,续航表现相当亮眼。

黑鲨5

  两款手机的区别主要在处理器和镜头模组上。黑鲨5搭载了骁龙870移动平台,而黑鲨5 Pro则搭载了骁龙8移动平台,整体运行速度进一步提升。镜头模组上,两款手机后置均采用了三镜头模组设计。黑鲨5后置分别为一颗64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主摄,一颗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颗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而黑鲨5 Pro后置则为一颗1亿800万像素的主摄,一颗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颗5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

黑鲨5 Pro

  除此之外,黑鲨5 Pro还使用了玻璃背板,整机质感相较黑鲨5更胜一筹。同时,黑鲨5 Pro还将内存规格升级成了LPDDR5和磁盘阵列0,搭载逆重力双VC液冷散热系统,散热系统进一步升级。售价上,黑鲨5仅有12GB+256GB一种版本可选,售价为1599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3605元)。黑鲨5 Pro则有12GB+256GB和16GB+256GB两种版本可选,售价分别为2399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5410元)和2590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5840元)。和国行版相比,价格相对高一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