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有了新的广播功能谷歌家庭现在可以兼做家庭对讲机

更新时间:2022-05-20 23:26:26

导读 1、Google Home广播功能在10月4日的Pixel 2活动上被嘲讽,目前正在向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英国的用户推出。2、启用这一新工具后

1、 Google Home广播功能在10月4日的Pixel 2活动上被嘲讽,目前正在向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英国的用户推出。

2、 启用这一新工具后,谷歌之家的所有者将能够使用手机上的扬声器或助手向家中的所有谷歌之家广播消息。例如,您可以使用此功能提醒不同房间的所有家庭成员,是时候下来吃饭或上学/工作了。随着“晚餐时间”等命令的出现,谷歌变得越来越有趣——所以铃声会代替你的声音响起。

3、 一个更好的用法是相反的:你必须离开工作,想问你的家人是否需要什么。只说“好的谷歌,广播”离开家,我应该在旅途中取点东西吗?“差不多吧。你家里的谷歌主页扬声器将会传递这个信息。

4、 谷歌在其官方博客文章中指出,您需要将所有家庭设备更新到软件版本1.26.93937或更高版本,然后才能访问新的广播功能。如果你计划在手机上广播,你还需要至少一个谷歌主页设备。要通过谷歌主页进行广播,您至少需要两台谷歌主页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