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urfaceDuo的第一批评测已经发布微软可能不会庆祝

更新时间:2022-05-20 23:26:26

导读 Surface Duo的第一批评论已经发表,但如果你不想读几万字或者看几个小时的视频,那么四个字关于达成共识:暂时不买。微软的双屏安卓可折

Surface Duo的第一批评论已经发表,但如果你不想读几万字或者看几个小时的视频,那么四个字关于达成共识:暂时不买。微软的双屏安卓可折叠手机被它的超薄设计和对未来像Courier一样的双窗口计算的承诺迷住了。不幸的是,今天还没有为未来做好准备。

微软显然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里。Surface Duo设备已经和批评者们在一起两周了,他们都称赞它的高质量结构和可折叠的事实,也就是说,它是如此的轻薄。直到今天,他们还不允许在照片或视频中显示任何软件——,甚至不允许打开显示器。

原因似乎很清楚:微软的软件还没有真正准备好。当你花1400美元买一台设备时,这是一个问题。大多数评论者喜欢哆啦a梦试图做什么的想法,但他们并不被实现所说服。

《华尔街日报》称:“有了OneNote,我喜欢用价值100美元的Surface Pen(单独出售)进行头脑风暴和做笔记。“如果笔能跟上我的书写速度,我会更喜欢。另一个性能问题。不幸的是,关键的微软应用程序,如Excel和Skype,还没有针对两个屏幕进行优化。”相反,你将获得类似微软的体验。——通常很棒。——安卓应用运行在任何传统的单屏智能手机上。

第三方软件通常不能充分利用这两个显示器。安卓中心指出,你可以强制应用跨越两个显示器,但“成功的程度各不相同”。有时候,Surface Duo的铰链会隐藏按键控制。Android Police强调一次只能运行一个应用程序,这与Galaxy Z Fold 2不同,Galaxy Z Fold 2可以运行一个应用程序的两个实例,每个实例在屏幕的一半。

不仅仅是软件会阻止你。这款相机几乎普遍翻译为——,使用难度大,效果平平。Engadget表示,它的弱光性能很差,但“颜色和清晰度还不错”,但它对应用程序的“疯狂挑剔”感到沮丧。然后是硬件,或者更准确地说是它的省略。

没有5G,没有无线充电,没有无线支付的NFC被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列为问题。他们的言论也不赞同微软使用去年的骁龙高端集团,只有128GB的存储空间“可能不够高级用户使用”,而且缺乏防水性。微软表示,Surface Duo不一定是为了取代你的手机而设计的,批评者似乎也认同这一点。

从积极的一面来说,电池续航通常被称赞为稳定,双1,800 x 1,350 AMOLED显示屏很棒。Windows Central指出,微软承诺每个月都会更新该软件,并且已经修复了一些问题,批评者称这些问题是他们早期经历中的可怕错误。然而,微软在软件方面只能做这么多。

简而言之,正如许多人预测的那样,Surface Duo正在成为一款非常“第一代”的设备。当然,并不缺乏承诺,但这也是一个——除非你有足够的闲钱和耐心来解决错误——你可能应该推迟这种经历。正如The Verge所总结的,就像最初的Surface一样,硬件和软件需要几代人才能完全成熟。聪明的购物者可能会等待Surface Duo 2甚至Surface Duo 3的加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