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上的Twitter现在将提示用户在分享文章之前先阅读它们

更新时间:2021-12-02 05:25:52

导读 那些经常使用社交媒体的人,无论是脸书、红迪网还是推特,都会知道很多人看了头条后似乎都会分享文章。这在所有社交媒体网站上经常发生。早

那些经常使用社交媒体的人,无论是脸书、红迪网还是推特,都会知道很多人看了头条后似乎都会分享文章。这在所有社交媒体网站上经常发生。早在6月,Twitter就开始测试一项新功能,防止用户在真正阅读文章之前分享或转发文章。

测试首先在安卓设备上进行,现在,几个月后,推特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更新。在一条新的推文中,该公司表示,测试进展顺利,现在将向iOS用户推出。

因此,如果你试图转发或引用另一篇包含文章的推文,而你没有先通过推特打开链接,你可能会看到一个新的弹出窗口,告诉你“头条新闻不是完整的故事”,并询问你是否想在发布推文之前阅读这篇文章。当然,如果你不通过推特打开文章,并不会阻止你发推,但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提醒,提醒用户阅读文章以获得完整的故事,然后与他们的feed共享。

推特最近一直在努力打击错误信息的传播。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开始附上含有误导性信息的清晰标记的推文。推特也一直在屏蔽包含有害或其他仇恨内容的文章链接。

随着这些技巧在iOS上的推出,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它成为所有Twitter版本的实时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