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宏碁发布六款全新Predator和Nitro游戏显示器

更新时间:2021-12-02 04:05:19

导读 宏碁今日宣布,将大幅扩充游戏显示器产品线。该公司宣布共推出6款新游戏显示器——、4款捕食者显示器和2款Nitro显示器。除了所有这些,该公

宏碁今日宣布,将大幅扩充游戏显示器产品线。该公司宣布共推出6款新游戏显示器——、4款捕食者显示器和2款Nitro显示器。除了所有这些,该公司还宣布了一款新的“Prosumer”显示器,该显示器已通过EyeSafe认证,主要面向专业人士和主流消费者。

宏碁掠夺者XB3系列

三款全新的捕食者显示器——XB273U NV、XB253Q GW和XB323U GX——看起来非常相似。宏碁吹捧三款显示器都有高刷新率和VESA DisplayHDR,它们的规格让每一款都不一样。

掠夺者XB273U NV似乎就位于封装的正中间,27英寸面板,144Hz,可以1440p输出(超频模式下,刷新率跳到170Hz)。XB273U是宏碁XB3 VisionCare显示器之一,因为它通过了EyeSafe认证,这意味着它可以“选择性滤除蓝光,同时保持清晰生动的色彩质量”。显示器还可以测量环境光,以自动改变其亮度和色温来匹配。

意味着宏碁XB273U通过了VESA DisplayHDR 400认证,原生和DisplayHDR 400的亮度为400尼特。由于这是一款游戏显示器,它配备了RGB灯光,可以通过LightSense与音乐、媒体等显示器同步。

如果你在寻找高刷新率,似乎G-Sync兼容的XB253Q GW才是你选择的显示器。这款机型包括25英寸IPS显示屏,输出功率为1080p,正常模式下刷新率为240Hz,超频模式下刷新率为280Hz。宏碁还有1毫秒(G到G)的响应时间,进入超速模式时缩短了一半,还有VESA DisplayHDR。XB253Q还覆盖了99%的sRGB色域,对比度为1亿:1。

然后是XB323U GX,另一款G-Sync兼容的显示器,覆盖了Adobe E RGB的色彩空间,提供VESA DisplayHDR 600认证。XB323U拥有32英寸IPS面板,输出分辨率为1440p。显示器在正常模式下的刷新率受XB253Q影响很大,降至144Hz,虽然在270Hz时超频刷新率差不多(但不是很好)。再一次,我们可以期待1毫秒(g到g)的响应时间和400尼特的原始亮度在HDR600模式下攀升到600尼特的峰值亮度。

宏碁掠夺者X34 GS

宏碁的新捕食者显示器被这个弯曲的庞然大物X34 GS覆盖。这款DisplayHDR 400显示器采用34英寸曲面IPS显示器,输出分辨率34401440,刷新率144Hz,超频至180Hz。与今天推出的其他Predator显示器一样,X34与G-Sync兼容,它甚至有两个内置扬声器,因此您不需要在办公桌上为外置扬声器找地方。

宏基硝基显示器

掠夺者显示器今天增加了一对27英寸的Nitro显示器,这似乎更适合预算——有限的PC游戏玩家,或者至少是那些想比任何掠夺者机型花费少一点的玩家。这两款显示器,——XV272 LV和XV272U KV——,规格有些相似,因为它们都通过了EyeSafe和VESA DisplayHDR 400认证。

然而,它们的分辨率和刷新率确实不同。XV272 LV的时钟频率为1080p,刷新率为144Hz(超频至165Hz),而XV272U KV的分辨率为144Hz(超频至170Hz)。响应时间也有差异。XV272 LV的响应时间为2毫秒(G到G),而XV272U KV的响应时间为1毫秒(G到G)。

宏碁CBL272U

在规格表之外,宏碁并没有分享很多关于CBL272U的信息,但确实表示这是一款适合专业人士和主流消费者的EyeSafe认证显示器。事实上,虽然27英寸IPS显示屏确实提供了1440p的分辨率,但其75Hz的响应时间使其不适合游戏。寻求99%的sRGB覆盖率、1毫秒的VRB响应时间以及对CBL272U中1670万种颜色的支持。

和定价可用性。

Nitro XV272 LV、Nitro XV272U KV和曲面捕食者X34 GS将于下月在北美上市,价格分别为2799美元、3999美元和9999美元。2021年1月,我们将看到XB3系列三款显示器的上市,XB253Q GW售价4299美元,XB273U NV售价5499美元,XB323U GX售价8999美元。这三款捕食者显示器将于明年1月加入CBL272U,售价为299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