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Flex奖励计划为司机提供特殊津贴积分

更新时间:2021-12-07 12:35:28

导读 亚马逊为其Flex驱动程序推出了新的激励计划,让交付更多包裹的人可以申请按需轮班等。公司确认该计划刚刚开始实施,并解释司机可以获得积分

亚马逊为其Flex驱动程序推出了新的激励计划,让交付更多包裹的人可以申请按需轮班等。公司确认该计划刚刚开始实施,并解释司机可以获得积分,这有助于获得额外奖励。虽然各种福利无疑会受到司机的欢迎,但对于经常参加Flex的司机来说,能够更轻松地申请换班可能是一种解脱。

亚马逊Flex是一个“零工经济”的工作,需要司机接管并使用自己的车辆向客户交付班次。许多司机报告说,在Flex和其他零工(如Instacart和优步)之间切换的原因之一包括难以获得首选班次。

新的奖励计划通过为司机提供递送包裹的积分来解决这个问题,重点是准时递送的频率和他们在应用程序中的位置。根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的说法,一个人得到的分数越高,他们的水平就越高。该公司获得了亚马逊对该计划的确认。

除了预订首选航班的额外好处外,该激励计划还为司机提供亚马逊Flex借记卡,燃油成本最高返现6%,全食和Amazon.com等订单最高返现2%。对于必须自己支付汽油费的司机来说,燃油津贴可能是最有趣的。

亚马逊不是第一家向零工经济工作者提供平台奉献的公司。例如,Lyft为其司机制定了奖励计划,其中包括一些专属功能,例如能够在接受巴士前查看行程细节,以及一些与驾驶相关的折扣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