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S21可能仍有2月份的发布日期

更新时间:2021-12-02 01:24:33

导读 三星安排在1月份首次亮相Galaxy S21的传闻被证明是一个相当令人惊讶的谣言,但考虑到非官方确认的数量,这几乎被认为是事实。现在又有一

三星安排在1月份首次亮相Galaxy S21的传闻被证明是一个相当令人惊讶的谣言,但考虑到非官方确认的数量,这几乎被认为是事实。现在又有一个新的单独的传闻,对之前的所有传闻都表示怀疑,声称Galaxy S21仍然会在2月份推出,日期仍然未知。但即使是真的,对改变Galaxy S21系列的内外外观可能也不再有太大影响。

假设三星刚刚改变主意,在一个月后推出了Unpacked活动,那么对Galaxy S21进行大改动可能为时已晚,因为我们已经在泄露中看到了。当然,现在还处于游戏的早期阶段,但现在应该已经锁定了一些东西。除非三星愿意承担iPhone 12今年遇到的延迟风险。

然而,支持这个2月份谣言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将在Galaxy S21内部使用的处理器。高通和三星还没有分别发布下一代骁龙875和Exynos 2100,而高通通常会在12月发布。除非三星和高通早日达成协议,或者高通提前自己的时间表,否则即使Galaxy S21在1月下旬推出,其生产和测试可能也会非常紧张。

换句话说,至少与今年的旗舰产品相比,Galaxy S21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事实上,这款新相机的设计有些不同,但除了Galaxy S21 Ultra的双长焦相机之外,相机可能不会有明显的升级。最近泄露的Galaxy S21非常窄的下巴带来了新的希望。

同样,当然,这些也不是一成不变的。虽然消息来源对信息充满信心,但即使是2月的日期也仍然值得怀疑。可以说,围绕Galaxy S21肯定会有很多讨论,但目前还不清楚其发布时间是否会对销量产生积极影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