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omeDepot召回190000台吊扇因为叶片可能会飞走

更新时间:2021-12-01 22:44:31

导读 家得宝发现,在售的18 2万台吊扇可能会脱落,伤及室内人员,因此召回了18 2万台吊扇。到目前为止,已经向零售商报告了两起风扇叶片脱落的事

家得宝发现,在售的18.2万台吊扇可能会脱落,伤及室内人员,因此召回了18.2万台吊扇。到目前为止,已经向零售商报告了两起风扇叶片脱落的事件,并收到了四份财产损失报告。

这款风扇是汉普顿湾54英寸的Mara室内外吊扇,是家得宝提供的最实惠的风扇之一。零售价大约是150美元。它将于2020年4月至2020年10月在商店和网上商店独家销售。

在此期间,在中国购买了约182,000台,在加拿大购买了约8,800台。风扇有五个叶片和一个圆柱形中心变色LED灯,由遥控器操作。有四种不同的饰面——哑光白、哑光黑、黑色和抛光镍——可供选择。黑色和抛光镍版本仅在线提供。

家得宝警告称:“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吊扇。他们应该仔细检查风扇的结构,特别注意叶片和风扇主体之间是否有不正确的间隙。“如果消费者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风叶移动或风叶与主扇体间隙不均匀或夹子移动,”家得宝表示,“消费者应立即联系风扇之王,免费更换吊扇。”

根据风扇制造商“风扇之王”的说法,问题归结于制造缺陷。具体来说,在“将风扇叶片的锁夹组装在风扇飞轮上”时,该公司解释说“固定锁夹的两个螺钉中有一个没有完全固定在飞轮上。”

实际上,根据天花板的高度,检查这个可能会很头疼。首先,主人应该尽量移动风扇主体中的每一个叶片:如果固定得当,它们不应该在主体本身移动的同时移动。铲刀和电机总成之间的间隙不均匀也是一个危险信号。

之后,车主应取下磁固定灯,先关闭保险盒电源,确保安全。每个刀片架内部都有两个螺钉,应该平齐拧紧,而不是交叉螺纹。Kingfans建议您用螺丝刀手动重新拧紧。

这是家得宝的一次重大召回,尽管与售出的粉丝数量相比,实际伤害相对较少。该公司上一次召回吊扇是在2019年年中,涉及不到8000台;然后,灯的电线可能会损坏,有触电的危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