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lipperZero多功能工具试图让别人看起来更友好

更新时间:2021-12-01 21:24:48

导读 这个词有着相当动荡的历史。这个词最初与树木和植物有关,在20世纪60年代变得更加有趣,后来成为“开裂”的代名词。虽然现在很大程度上有负

这个词有着相当动荡的历史。这个词最初与树木和植物有关,在20世纪60年代变得更加有趣,后来成为“开裂”的代名词。虽然现在很大程度上有负面意义,但有时会用不同的影子来描述黑客行为,其中一些影子让渗透测试等面向安全的活动听起来更有趣、更有趣。也许是本着后者的精神,一些硬件极客联合起来创建了Flipper Zero,这被恰当地描述为黑客的电子鸡。

虽然电子鸡试图让你照顾看起来可爱无辜的宠物,但Flipper Zero会让你负责一只绝非无辜的海豚,尽管它真的很可爱,有时还有点好笑。这只海豚需要的不是食物和触觉,而是黑客技术。

海豚实际上只是Flipper Zero真正独特之处之上的一层薄薄的东西。事实上,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些人甚至可能会变得不喜欢它,这也是这款设备的关键优势。它是一个开源的多功能工具,提供了几乎所有你可以在DIY安全研究和渗透测试套件中找到的功能、连接和传感器,除了呈现和完成的形式。

虽然Flipper Zero体积小,设计简单,但它实际上配备了各种黑客工具。你有一个收音机,射频识别阅读器,红外收发器,甚至模拟遥控的GPIO引脚。所有这些都是为了适合你的口袋大小而设计的,不会引起太多的注意。

简而言之,Flipper Zero希望成为如树莓Pi或Arduino等更高级的黑客产品,以更易用的包装为硬件提供服务,并在顶部添加游戏元素。该设备上个月成功通过了Kickstarter活动,并计划在2月份交付给支持者。从那以后,没有关于商业可用性的消息,但是考虑到它的流行,它应该需要太长时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