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inksysAXE8400WiFi6EMesh系统支持新的6GHzWiFi频段

更新时间:2021-12-01 20:04:55

导读 Linksys为家庭用户搭建了全新的网络Wi-Fi系统,增强了运动检测技术,被称为AXE8400 Wi-Fi 6E。新的网状Wi-Fi系统使用新开放的6 GHz频

Linksys为家庭用户搭建了全新的网络Wi-Fi系统,增强了运动检测技术,被称为AXE8400 Wi-Fi 6E。新的网状Wi-Fi系统使用新开放的6 GHz频段,减少了家庭或办公室中通常拥挤且不稳定的Wi-Fi连接。Linksys表示,6 GHz可以提供更多的带宽,提高网络速度和可靠性。

您可以使用应用程序设置来集成网状技术,并允许完全访问所有三个可用的无线频段,从而允许客户和连接的设备选择使用哪个频段。Linksys表示,其AXE8400 Wi-Fi 6E系统已通过Wi-Fi联盟和FCC认证。它由支持数百种设备的高通网络专业版1210平台支持。

该公司还指出,该平台提供了足够的速度,是带宽家族的理想解决方案,可以同时支持多种活动。同时支持多项活动是一件大事,因为由于疫情,许多人仍然在家工作,并与在家玩游戏或播放视频的孩子以及也在家工作的合作伙伴竞争带宽。

AXE8400 Wi-Fi 6E支持三频段、4 GHz、5 GHz、6 GHz频率,拥有5 Gbps WAN口。Linksys还内置了四组千兆局域网端口和一个用于本地连接的USB 0端口。AXE8400每个节点最多可覆盖3,000平方英尺。它旨在管理超过65台设备的需求,所有这些设备共享相同的带宽。网状系统旨在消除死角,为整个家庭(包括后院和户外车辆)提供高速连接。

覆盖外部车辆的能力是一个大问题,现在许多车辆支持需要互联网连接的空中更新。Linksys还指出,AXE8400 Wi-Fi 6E兼容其所有智能网联产品,包括之前的所有版本。最大的警告是该系统非常昂贵,单个设备4499美元,两个设备8499美元,三个设备11999美元。AXE8400 Wi-Fi 6E将于2021年春夏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