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LC媒体播放器获得对M1Mac的全面支持

更新时间:2021-12-01 20:04:28

导读 许多人在电脑上执行的主要任务之一是播放各种类型的媒体。为了支持媒体播放,PC和Mac电脑都需要媒体播放器,其中最受欢迎的多平台媒体播放

许多人在电脑上执行的主要任务之一是播放各种类型的媒体。为了支持媒体播放,PC和Mac电脑都需要媒体播放器,其中最受欢迎的多平台媒体播放器之一叫做VLC。VLC的macOS版本已经进行了很大的更新,增加了对新的M1 Mac电脑的全面支持。

该更新允许该软件在苹果电脑中充分利用新的苹果硅。这可以提高性能和能效,这将受到寻求最长电池寿命的MacBook用户的欢迎。VLC的更新版本是0.12。

除了对M1 Mac电脑的全面支持,此更新还增加了一些增强功能,以便在macOS Big Sur上正常工作。对最新版本媒体播放器的其他调整包括修复音频失真和自适应流媒体分辨率,以及安全性改进。目前VLC有两个版本,分别适用于运行英特尔芯片的Mac电脑和运行最新M1芯片的Mac电脑。

这意味着用户需要为0.12版本更新VLC,然后再次检查更新才能安装ARM驱动的Mac电脑0.11版本。VLC可供苹果和视窗用户免费下载。它也可以通过应用商店应用于iOS设备。

任何人想了解更多关于新的苹果M1苹果电脑,可以查看我们上个月的M1 MacBook Air评估。最近,M1 Mac做了一个不受欢迎的改变,阻止用户在笔记本电脑上加载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这不是一个受欢迎的变化,但更好的VLC版本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