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可卷曲手机毕竟可能不会发生

更新时间:2021-12-01 18:45:42

导读 尽管LG试图以大爆炸开始新的一年,但它的一些吹嘘似乎为时过早。在取笑了可能是世界上第一部可以卷起的手机后,突然有传言称,该公司将关闭

尽管LG试图以大爆炸开始新的一年,但它的一些吹嘘似乎为时过早。在取笑了可能是世界上第一部可以卷起的手机后,突然有传言称,该公司将关闭或出售其陷入困境的移动业务。随着关于LG退出智能手机市场的传言越来越多,LG Rollable的命运现在悬而未决。

虽然不是独一无二,但LG似乎更有可能在TCL或OPPO之前推出首款可卷曲手机。虽然三家都展示了自己的工作原型,但到目前为止,只有LG公开承诺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而OPPO则表示不会。鉴于LG对非正统手机设计和功能的偏爱,我们最终会看到LG Rollable几乎像金子一样。

不幸的是,情况可能不再如此,因为有传言称该公司正在为其移动业务寻找买家。根据韩国媒体的最新报道,该公司仍在推动手机的发展,但其实际发布可能根本不会发生。就像移动业务的命运一样,LG仍然对“一切可能”持开放态度。

LG推出了一些非常规手机,从有些模块化的LG G5到最近旋转的LG Wing。虽然有些人享有一定的知名度,但他们的销售数字并不能反映这一点。LG Rollable的预计售价约为200万韩元(1800美元),这可能不足以及时迅速扭转公司业务,挽救公司。

LG智能手机的壁垒近年来一直存在,但预计HTC等其他公司会先承认失败。虽然LG的名字可能还存在于ODM手机中,但这么长时间后它的一个大牌退出竞争,对安卓市场来说绝对是一个损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