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nstagram最近删除有助于恢复或改变主意

更新时间:2021-12-01 17:25:23

导读 Instagram正在增加检索已删除帖子的功能,其新增的“最近删除”功能可以恢复意外或故意删除的照片和视频。这家脸书拥有的社交网络表示,这

Instagram正在增加检索已删除帖子的功能,其新增的“最近删除”功能可以恢复意外或故意删除的照片和视频。这家脸书拥有的社交网络表示,这种新工具不仅适合改变主意的人,还可以作为在他们的账户被黑客攻击后恢复其原始内容的一种方式。

Instagram在今天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解释说:“我们知道,黑客在获得账户访问权限时,有时会删除内容。“而且直到现在,人们都无法轻松检索自己的照片和视频。”

公司的回答是“最近删除的”,基本相当于macOS上的垃圾桶或者Windows上的回收站。与Instagram今天的行为不同,删除一篇帖子意味着它将永远消失。该应用程序现在将所有删除的照片、视频、卷轴、IGTV视频和故事保存在“最近删除的”文件夹中。虽然它们将不再出现在您的公共个人资料中,但副本将保留在Instagram的服务器上。

他们复活的确切时间将取决于内容类型本身。已删除的报道(不在您的个人资料中)将在“最近删除的”文件夹中保留长达24小时。同时,如果您不恢复,所有其他类型的内容将在30天后自动完全删除。

在你能做到这一点之前,还有另一个障碍。Instagram解释说:“从今天开始,我们将要求人们在永久删除或恢复最近删除的内容之前,验证他们是否是合法的帐户持有人。”

如果你想恢复新文件夹中的文章,你可以在Instagram应用程序的设置中找到它。从“帐户”选项中,列表中将出现一个“最近删除”条目。在那里,您可以恢复媒体,或者,如果您愿意,您可以永久删除它。当然,一旦你迈出最后一步,它就永远消失了。

尽管如此,Instagram警告称,并非所有内容都会立即从其服务器上删除。该公司澄清说:“删除过程开始后可能需要长达90天的时间才能完成。”“您的内容副本可能会保留在我们的备份存储中,以便在90天后发生灾难、软件错误或其他数据丢失时进行恢复。我们可能还会保留您的信息,例如法律问题、违反条款或伤害预防。”

您需要在iOS或安卓设备上运行最新版本的Instagram,才能找到最近删除的文件夹选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