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ndroid12测试版更新发布日期提示设备列表

更新时间:2021-12-01 17:24:57

导读 本周,通过设备列表重申了谷歌安卓12开发者测试版的预计发布日期。可能获得安卓12访问权限的设备将不同于可以访问第一波开发者测试版的设备

本周,通过设备列表重申了谷歌安卓12开发者测试版的预计发布日期。可能获得安卓12访问权限的设备将不同于可以访问第一波开发者测试版的设备列表。谷歌用于测试安卓12开发者测试版的设备列表将相对有限。——安卓12的完整发布时间表将超过第一个限制列表。

2021年开发者beta的发布时间表可能和2020年非常相似。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或下周初(2021年2月)看到Android 12开发者测试版的初步发布。

以下设备有望在发布时或发布后不久获得Android 12的开发者测试版。这份名单尚未得到证实,也没有从任何公共来源获得官方消息。

谷歌像素

4a、4a 5G谷歌像素4XL

谷歌像素3XL、3A、3A 5G

该设备不太可能获得Android 12的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但仍有可能:

摩托罗拉,边缘,边缘

诺基亚4

三星Galaxy S21 5G

Realme X9

小米1Poco F2

一加9 Pro

2021年1月底,我们看到了谷歌将在安卓12中做出的众多改变之一。在那里,我们在非常非常早期的代码提示中看到了颜色空间系统。谷歌透露了安卓12应用商店的一些变化和Play支付的打击。注意防跟踪功能的一些升级。

注意:公共测试版的发布时间表与开发者测试版不同。如果公测时间表遵循我们去年知道的时间表,我们将在2021年6月初看到发布日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