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kaiMPCOneRetro为现代音乐偶像带来经典色彩改造

更新时间:2021-12-01 02:44:41

导读 Akai的MPC是电子音乐的标志性产品。虽然今天的声音可能是可能的,但对于这种风格,当你敲击它熟悉的敲击垫时,你必须使用自己的复古衣柜来

Akai的MPC是电子音乐的标志性产品。虽然今天的声音可能是可能的,但对于这种风格,当你敲击它熟悉的敲击垫时,你必须使用自己的复古衣柜来登板。这一切都随着Akai MPC One Retro的改变而改变,它将现代MPC功能与经典复古配色相结合。

所以,在定价越来越贵的经典硬件时,你会看到现代用户羡慕的经典主题。这包括一个带有RGB照明的灰色垫子和一个熟悉的底盘。除了冲击垫,还有四个触敏Q连杆旋钮。

当然,从技术上来说,这是一台现代MPC。基于MPC One Standalone——,可以独立于电脑运行,就像过去一样。3354有一个7英寸的触摸屏用于样本编辑和切碎,16个冲击垫支持强度和压力,以及一个配备4GB板载存储和四核处理器的完整音乐制作中心。您可以通过标清或通用串行总线加载自定义样本。

它配备了与传统MPC相同的周期和样品,以及专为MPC One Retro车主设计的专属MPC扩展包。您也可以复制任何以前的MPC项目,程序或序列文件。车载仪器包括DrymSynth、Electric、TubeSynth和Bassline,以及AIR FX混音器和主处理器。

USB控制器输入允许使用外部控制器键盘。还有MIDI输入/输出和八个CV/门输出,用于控制您手边的任何模块化合成器。1/4英寸TRS连接器用于立体声电平输入和输出。

如果你更喜欢在电脑上使用MPC One Retro,那么Akai就包含了MPC2,它的DAW软件适用于Macs和PC。它支持128轨道序列,实时拉伸,MIDI编辑,剪辑启动,Ableton Link支持和与其他Daws的VST插件支持。

Akai专业MPC One复古版将从现在开始发售,售价89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