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Konami的延迟TurboGrafx-16 mini将于5月22日抵达美国

更新时间:2021-12-07 12:35:28

导读 在错过了原定的3月19日发布日期后,Konami的TurboGrafx-16 mini最终将于5月22日进入北美市场。下周五出来的时候,100块就能买到。3月初,

在错过了原定的3月19日发布日期后,Konami的TurboGrafx-16 mini最终将于5月22日进入北美市场。下周五出来的时候,100块就能买到。

3月初,由于冠状病毒疫情,Konami推迟了TurboGrafx-16 mini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发布。当时,该公司表示,疫情导致该设备制造商在中国的设施“不可避免地暂停”。欧版中控台CoreGrafx mini还没有发布。不过,科莱美表示,正在密切关注情况。

TurboGrafx-16 mini将配备通过USB连接的全尺寸有线拷贝控制器,以及自16位时代以来的50多款预装游戏。这个系列的一些宝石包括邦克的复仇,R型和YBook III。如果你想玩无线控制器,8BitDo将于5月20日上市。

在TurboGrafx-16 mini延迟之后,你可能会怀疑这次疫情会不会影响到Xbox Series X和PlayStation5。目前情况并非如此;现在可能是这样。微软和索尼两家公司仍计划在2020年电影节上推出自己的新一代游戏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