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为Build 2020开放免费注册

更新时间:2021-12-07 12:35:28

导读 除了在线举办一年一度的构建开发者大会,微软现在还计划免费举办这一活动。周四,该公司的斯科特汉斯曼(Scott Hanselman)宣布,会议将于

除了在线举办一年一度的构建开发者大会,微软现在还计划免费举办这一活动。周四,该公司的斯科特汉斯曼(Scott Hanselman)宣布,会议将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19日上午8:00/上午11: 00开始,将安排48小时,包括由公司工程师主持的会议、讲座和演示。从今天开始,任何人都可以免费注册Build 2020。

活动将以微软首席执行官塞特亚纳德拉的主题演讲开始。据The Verge的汤姆沃伦透露,该公司直言不讳的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也将出现在《Build 2020》中。公司将举办一个关于Twitch的研讨会。如果参与者需要提问或解决他们的某个项目,他们可以联系微软员工。当报名流程需要个人提供交通信息时,开发商也可能在邮件中收到礼物。过去几年,Build的入场费是2395美元。

汉瑟说:“这不是我们想的那样,但会很特别。”“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我们的开发人员社区一起学习、连接和编码。”

像许多其他事情一样,冠状病毒疫情已经破坏了年度开发者大会的旅行,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导致了完全取消。例如,谷歌曾经计划在线举行年度I/O会议。然而,今年3月,该公司援引了加州的庇护令,并取消了数字组件。目前,所有迹象表明,苹果计划继续仅在线使用WWDC,但这可能会改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