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icrosoft Teams日活跃用户超过7500万

更新时间:2021-12-07 12:35:28

导读 疫情冠状病毒正在增加远程工作和学习的人数。微软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开始,CEO塞特亚纳德拉分享了很多数字。最大的一个:微软团队

疫情冠状病毒正在增加远程工作和学习的人数。微软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开始,CEO塞特亚纳德拉分享了很多数字。最大的一个:微软团队每天有7500万活跃用户。这与6周前的4400万日活跃用户相比增长了70%,与4个月前相比增长了110%。微软将这种激增部分归因于新冠肺炎。

纳德在电话会议上说:“这个月,我们每天有超过2亿人参加会议,这已经产生了超过41亿分钟的会议记录。”“Teams现在每天有超过7500万活跃用户,参与丰富形式的交流和协作,其中三分之二的用户在Teams上共享、协作或与文件交互。”

不仅仅是视频通话。

微软正在吃自己的狗粮——这是该公司首次利用Teams召开收入电话会议。Teams是该公司基于Office 365聊天的协作工具,可与Slack(截至10月有1200万DAU用户)、脸书的Workplace(截至10月有300万付费用户)和谷歌的Hangouts聊天(非共享用户)竞争。由于疫情,其他应用(如视频会议工具)也大量出现。上周,Zoom超过了3亿参与者,Google Meet超过了1亿参与者。上个月,微软共享Skype的日活跃用户增长了70%,达到4000万。

像Teams和Skype这样的应用程序的区别在于,你将继续听到微软做出的重要区别,尤其是当它准备为消费者推出Teams时。纳德拉在电话会议上说:“团队不仅仅是举行许多视频会议。”“团队要真正完成工作,会议和视频是其中的一部分。因此,例如,随着一些人重返工作岗位,其效用只会为我们的客户增加。”疫情会议之后,每个人都将关注这些服务的使用情况。

纳德补充说,仅在医疗保健领域,过去一个月就举行了超过3400万次团队会议。如今,超过18.3万家教育机构依赖团队,20家员工超过10万的机构也在使用团队。

Teams是微软发展最快的业务应用程序。微软团队的DAU被定义为“在桌面客户端、移动客户端和网络客户端,每天24小时内执行有意操作的用户的最大数量”。有意的措施包括发送或回复聊天,参加会议或在团队中打开文件。包括被动操作,如不自动启动、最小化屏幕或关闭应用程序。"

纳德拉还报告称,在过去一个季度,微软每月有58亿活跃的Office 365业务用户。这意味着Office 365每月有29%的业务用户每天都在积极使用该团队。无论消费导向的Team如何收费,Team仍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