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vidia的GTC主题演讲被取消但其他流媒体内容仍在计划中

更新时间:2021-12-07 12:35:28

导读 到目前为止,由于对冠状病毒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我们在2020年初取消了许多备受瞩目的活动。英伟达的图形技术会议(GTC)是受影响的事件之一。

到目前为止,由于对冠状病毒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我们在2020年初取消了许多备受瞩目的活动。英伟达的图形技术会议(GTC)是受影响的事件之一。面对面的活动以前被取消了,现在有计划用直播来代替,通常由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做主题演讲。然而,随着冠状病毒继续快速传播,主题演讲将不再进行。

英伟达今天宣布,由于冠状病毒的传播,推迟了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网络直播主题演讲的计划,作为其GPU技术会议数字版的一部分。取而代之的是,3月24日星期二,该公司将发布原定在主旨演讲中分享的新闻公告。"

声明接着说,当冠状病毒形势恶化,公共卫生不确定时,发表数字主题演讲将是一个挑战。

尽管今年通常不会发表主旨演讲,但GTC其他地区将以数字形式发表,包括网络直播研讨会和预先录制的演讲/小组讨论。随着英伟达继续缩小该计划的范围,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天内到达。

KitGuru说:很遗憾,我们不会进行通常的主题演讲,但考虑到公共卫生状况,这似乎是最好的解决方案。我们还有一些有趣的公告供您查看,所以我们仍然将日历设置为3月24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