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alve Index现在在几乎每个地区都已售罄

更新时间:2021-12-07 12:35:28

导读 Valve发布《半衰期:Alyx》后,VR耳机市场立即得到提振。Valve Index很快开始缺货,现在距离游戏发布只有几个月的时间,几乎所有销售国

Valve发布《半衰期:Alyx》后,VR耳机市场立即得到提振。Valve Index很快开始缺货,现在距离游戏发布只有几个月的时间,几乎所有销售国家/地区的指数都已经售罄。

根据《通往VR之路》的报道,包含“Valve Index”、基站和控制器的“完整套件”捆绑包目前在所有销售的31个地区均已售罄。然后,耳机和耳机/控制器包在除日本以外的所有国家都销售一空。“仅限基站”的购买选项也在全球售罄。

Valve暂时在Steam店有消息“很快又有货了”,鼓励想提货的人选择加入邮件通知,了解供货情况。Valve还计划在《半衰期:Alyx月上市前增加库存,所以如果你想买,请注意。

KitGuru说:公告发布后不久,我很早就预定了一个阀门指数,我现在正在踢自己,因为我不仅仅是拿起它。你们有人想买阀门指数吗?你们中有谁碰巧已经有一个了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