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intendo Switch荣登美国排行榜榜首

更新时间:2021-12-07 12:35:28

导读 据行业跟踪公司NPD集团称,在美国游戏机市场,购买硬件已经过时。Xbox One和PlayStation 4越来越老,销量也在下滑。然而,年轻得多的

据行业跟踪公司NPD集团称,在美国游戏机市场,购买硬件已经过时。Xbox One和PlayStation 4越来越老,销量也在下滑。然而,年轻得多的任天堂Switch继续占据主导地位。

NPD分析师Mat Piscatella表示:“任天堂Switch在11月再次成为最畅销的硬件平台,在2019年仍然是最畅销的平台。”“2019年11月硬件支出较去年同期下降26%,为91亿美元。到目前为止,硬件支出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4%,为29亿美元。”

硬件支出的下降对于周期性控制台业务来说是很自然的。Xbox One和PS4都是在2013年首次亮相。微软和索尼的新游戏机将在2020年假期推出。曾经在PlayStation 2后期拥有廉价游戏机的休闲观众,更有可能把这笔钱花在新iPhone上。这些天。

然而,当新系统首次亮相时,它们很可能会下架——只要价格不超过700美元。

皮斯卡特拉表示:“2019年11月配件和游戏卡总支出较去年同期下降14%,为33亿美元。”“今年迄今为止,配件和游戏卡的销售额下降了5%,至32亿美元。”

这种下降可能有很多因素。首先,如果购买硬件的人数减少,就意味着同时拿起游戏卡和购买数字游戏的人变少了。然而,在免费游戏中,这些游戏卡在游戏数字产品上的花费更少。对堡垒之夜来说,2018年假期是一个重要时期,2019年的势头正在减弱。

但这并没有降低微软高级游戏手柄的兴奋感。

皮斯卡特拉说:“Xbox Elite无线控制器系列2推动了11月所有配件的最高美元销售额。“PS4 DualShock 4无线控制器Black仍然是最畅销的配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