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选择隐藏2015年对1.28亿iPhone用户的大规模黑客攻击

更新时间:2021-11-25 17:37:45

导读 苹果和Epic已经陷入了一场法庭大战,所以一些真正令人大开眼界的信息已经传播到了互联网上。最近,Epic通过有意识地选择不在安卓上发布iMes

苹果和Epic已经陷入了一场法庭大战,所以一些真正令人大开眼界的信息已经传播到了互联网上。最近,Epic通过有意识地选择不在安卓上发布iMessage平台,展示了苹果占领市场的意图。现在,法庭上的一封新邮件显示,苹果选择不通知1.28亿iPhone用户其首次大规模黑客活动。早在2015年,iPhone 6s系列发布的那一年。

苹果在2015年选择隐藏对1.28亿iPhone用户的大规模黑客攻击

据Ars Technica报道,早在2015年就有黑客进入,研究人员在App Store上发现了40个恶意应用。这个数字最终上升到4000份申请。如前所述,这些应用程序包含的代码使iPhone和iPad成为声称窃取敏感用户数据的僵尸网络的一部分。

在Epic Games显示的电子邮件中,苹果经理在2015年9月21日发现了大约2500个恶意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被1.28亿用户下载了2.03亿次。其中,1800万是美国客户。

“乔兹、汤姆和克里斯汀——由于潜在的大量客户,我们应该向所有客户发送电子邮件吗?”Store副总裁Matthew Fischer在给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Greg Joswiak、苹果公关人员Tom诺伊迈尔和Christine Monaghan的电子邮件中写道。

邮件还显示,巴格韦尔讨论了向所有1.28亿受影响的用户发送电子邮件。电子邮件还应该包含所有应用程序的名称。然而,这封邮件从未发出。

这些恶意应用程序是由合法开发人员使用苹果应用程序开发工具Xcode的假副本来创建应用程序造成的。除了其他常规功能,该工具还会插入恶意代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