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海盗船以海盗船TBT100的形式推出了一个新的Thunderbolt3扩展坞

更新时间:2021-11-30 21:23:52

导读 海盗船以海盗船TBT100的形式推出了新的雷电3坞站,该坞站具有两个高速USB Type-C 10 Gbps端口和两个USB 5 Gbps端口。提供向USB

海盗船以海盗船TBT100的形式推出了新的雷电3坞站,该坞站具有两个高速USB Type-C 10 Gbps端口和两个USB 5 Gbps端口。提供向USB设备传输数据和电源的能力,并以最大功率连接最多四个USB设备,以便您可以轻松地将其他外围设备连接到PC或Mac。TBT100 雷电3基地售价300英镑,现在可以直接从海盗船官网购买。

Corsair TBT100 雷电3扩展坞的其他功能包括用于双显示器设置的两个HDMI 0端口,在生机勃勃的HDR以高达4K 60Hz的频率驱动两个显示器,以及用于音频连接的5 mm输入/输出插孔的组合。

Corsair TBT100 雷电3扩展坞的带宽高达40Gbps,并采用智能充电技术为笔记本电脑高效充电。TBT100时尚的铝外壳和纤细的外形使其适合任何工作环境。它的小尺寸隐藏了雷电3巨大的40 Gbps带宽和电力传输容量,使TBT100能够一次连接所有设备。

最后,一个千兆位以太网端口连接到您的本地网络,内置的UHS二号SD卡读卡器可以方便地访问便携式存储设备。Corsair还包括一个Kensington安全插槽,以防止您的集线器在办公室漫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