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苹果iPhone12是苹果的智能手机2021的旗手这将蜱为大多数人最箱手机

更新时间:2021-11-30 18:44:13

导读 iPhone 12是苹果2021年智能手机的旗手,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将是最具盒子的手机。但这并不适合所有人。正如我们在评论中指出的,iPhone

iPhone 12是苹果2021年智能手机的旗手,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将是最具盒子的手机。但这并不适合所有人。正如我们在评论中指出的,iPhone 12比它的前身iPhone 11贵,而后者本身也不便宜。其他人会哀叹苹果不断向更大的显示器迈进。

对于预算有限的运营商,或者过去只是喜欢紧凑型iPhone设计的用户,可以选择iPhone SE(2020)。它和iPhone 12是同一年推出的,几乎没有旧版本,现在还是新版本。

它仍然可以作为苹果的新产品。唯一的变化是英国客户的价格稍微降低了399/449/549。

如果你不熟悉苹果的作品,你绝对不会想到这两款手机是同一家公司在同一年发布的。那是因为他们的设计来自完全不同的时代。

iPhone SE(2020)的外观和2017年的iPhone 8几乎一样,这让它显得过时了。当你考虑到这款手机的外形、尺寸和布局的基本蓝图是由2014年的iPhone 6打造的时候,它真的看起来非常古老。

并不是SE只觉得优雅。前后玻璃和圆形铝制机箱,以及苹果无与伦比的高质量外观,比市场上任何其他售价399美元/399英镑的智能手机都要好。

这种设计最大的吸引力在于其紧凑的尺寸。SE的尺寸为134 x 63 x 3mm,重量为148g,可以单手握持,即使不使用,也可以舒适地放在小口袋里。

IPhone 12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鱼缸。机身尺寸为147 x 75 x 4 mm (164克),各方面都比iPhone SE大。其比例也更高,其平面工业设计来自完全不同的学校。IPhone 5比iPhone 6多,但风格更现代。

正面,iPhone 12的全屏设计将iPhone SE的大边框往后推,屏体比为86%,SE为64%。这需要丢弃带有图标和触控ID的“主页”按钮,Face ID插槽将通过替换它进入屏幕顶部。

这两种生物识别系统都提供了一种快速、安全和可靠的方法来解锁手机和验证支付。然而,在Face ID陷入困境的面具世界里,触控ID感觉与新鲜有关。

IPhone 12是两款手机中最强的,正面采用强化纳米晶陶瓷屏蔽,可以提供4倍屏幕保护。与iPhone SE的IP67等级相比,它也有IP68等级,这意味着它可以浸入更深的水中而没有任何问题。

简而言之,iPhone 12的设计要比疲惫的旧iPhone SE清新很多,但后者的手机握持起来更方便。旧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它们通常更舒适。

iPhone 12之所以比iPhone SE(2020)更大,比例更长,原因很简单:它的显示屏更大,比例更长。

与7英寸16: 9的iPhone SE相比,iPhone 12的显示屏为1英寸和15: 9,更适合宽屏风光内容(如视频和游戏)。你可以通过iPhone 12的侵入性差距来证明你的优势,但它仍然为你提供了更多的发挥空间。

这不仅仅是一件大事。iPhone 12屏幕各方面都比iPhone SE好,分辨率更高,为1170 x 2532(相比750 x 1334),每英寸像素更清晰,为460 ppi(相比326 ppi)。

此外,iPhone 12还让苹果转向了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面板技术,该技术此前专门用于价格更高的iPhone X和Pro机型。相比iPhone SE过时的IPS LCD技术,可以产生更丰富的色彩和更深的对比度。虽然后者确实有宽色域支持,但在iPhone 12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上,黑色是真正的黑色,而LCD面板始终是深灰色。

就像他们各自的设计一样,iPhone SE显示屏和iPhone 12属于不同的时代。真的没有任何竞争——除非先有拇指握着手使用屏幕的能力。但即便如此,你可能也应该考虑一下iPhone 12 mini,它实际上是一款将iPhone 12的尺寸缩小到次iPhone SE的产品。

不过,大家不要痴迷于iPhone 12的显示屏。它仍然只有60Hz,和iPhone SE(2020)一样,而且几乎每个非苹果手机都以这个价格提供90Hz和120Hz刷新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