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S21系列在发射前呈现360度渲染

更新时间:2021-11-30 17:23:50

导读 三星的Galaxy系列S21最近像疯了一样渗出来,最后泄露出来给我们看了360度渲染的所有设备。这几乎是你手机最好的外观了。埃文布拉斯通过语音

三星的Galaxy系列S21最近像疯了一样渗出来,最后泄露出来给我们看了360度渲染的所有设备。这几乎是你手机最好的外观了。埃文布拉斯通过语音平台分享了这些动画GIF图像。它们允许我们检查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换句话说,Galaxy S21系列的所有手机。

所有这些动画图像将包括在文章的底部,也将被分开。它们基本上使我们能够从几乎所有角度观看Galaxy S21系列。顶部和底部现在暴露在这里。

事实上,这三种设备看起来都很相似。他们将使用相同的设计语言,尽管Galaxy S21 Ultra有所不同。因为后置摄像头外壳更大,摄像头更多,摄像头凸起更大,所以与众不同。与Galaxy S21和S21不同,它还具有曲面显示屏。

传闻Galaxy S21是塑料和金属的结合,而Galaxy S21和S21 Ultra据说是金属和玻璃的结合。这里的材料不可能,还有待观察。

所有物理按钮都位于三部智能手机的右侧。在这些手机上,后置摄像头外壳看起来非常独特,因为它是框架的延伸。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设计。

这三款手机的中央都有一个显示摄像头孔。三星的品牌出现在这三款手机的背面。这两款手机都不会提供5毫米耳机插孔,而所有手机都将配备立体声扬声器和自下而上的Type-C充电端口。

这三款智能手机将于1月14日正式上市。这是三星安排下一次Unpacked活动的日期。换句话说,这三款手机都将在明天推出。如果你想听,活动在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7:00/东部标准时间上午10:00/中欧时间下午4: 00开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