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四款新iPhone

更新时间:2021-11-30 10:44:04

导读 来源:快科技iPhone 12是否真的会卖得好,我们不好评论,但运营商ATT CEO的观点是,苹果即将推出的5G iPhone可能不会卖得好。AttJ

来源:快科技

iPhone 12是否真的会卖得好,我们不好评论,但运营商ATT CEO的观点是,苹果即将推出的5G iPhone可能不会卖得好。

AttJeff McElfresh,ATT CE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全球健康危机下的经济不确定性,苹果即将推出的5G iPhone销量不会很好。虽然很多iPhone用户会采取行动升级到设备,但这远远不够。毕竟苹果产品一直都是卖高价的,这次也不例外。

McElfresh补充说,ATT有工程师在研究下一代6G网络,并指出这项技术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完全实现。

根据最新的声明,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四款新iPhone包括一款4英寸机型、两款1英寸机型和一款7英寸机型,而4英寸的“iPhone 12 mini”起价约为749美元(约合人民币5100元)。苹果今年仍有机会在注重价格的市场取得成功,因为这款设备有望像该系列的高端机型一样拥有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和5G支持。

根据曝光信息,4英寸的iPhone 12将是该系列最厚的一款,厚度为1毫米,与目前的iPhone 11 Pro/Max相同。“刘海”的尺寸会整体缩小,这也和郭明之前的新闻一致,因为左上角和右上角需要正常显示内容。

IPhone 12 Pro系列将支持更高功率的无线快充,所有系统将支持20W有线快充,充电头也将赠送。同时,新机内部依然设计为三层主板。在背板部分,Pro系列将在中框有全新的碳纤维背板,更耐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