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分享了4月份更新ColorOS 7的智能手机列表

更新时间:2021-11-30 05:24:00

导读 最近小花发现很多朋友对这一期的Oppo分享了4月份更新ColorOS 7的智能手机列表,很感兴趣,大家都想及时了解Oppo分享了4月份更新ColorOS

最近小花发现很多朋友对这一期的Oppo分享了4月份更新ColorOS 7的智能手机列表,很感兴趣,大家都想及时了解Oppo分享了4月份更新ColorOS 7的智能手机列表的相关信息。所以小花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一些关于这个问题的具体信息。

几天前,Oppo发布了6款智能手机的ColorOS 7更新,但该公司将在4月份用ColorOS 7更新更多设备,因为它已经分享了本月将收到ColorOS 7的智能手机列表。

榜单包括Reno Z、Reno2、Reno 2Z、Find X和R17系列,其中Find X是第一款更新的产品,Reno2 Z是最后一款产品。您可以查看下表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请注意,此ColorOS 7发布时间表仅适用于中国公司。如果您生活在中国,并且拥有上述任何一款智能手机,您可以前往设备的“设置”和“软件更新”菜单,查看发布日期的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