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亚马逊上以300美元的价格抢购苹果16英寸的MacBook Pro

更新时间:2021-11-29 22:43:57

导读 如果你错过了亚马逊之前购买的16英寸MacBook Pro的交易,别担心,它回来了。这家互联网零售商正在以2099美元的价格出售苹果高端笔记本电

如果你错过了亚马逊之前购买的16英寸MacBook Pro的交易,别担心,它回来了。这家互联网零售商正在以2099美元的价格出售苹果高端笔记本电脑的基本版本,也就是说,价格降低了300美元。这将为您提供六核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16GB RAM、512GB存储空间和镭龙Pro 5300M显卡,对于日常使用和一些繁重的任务来说绰绰有余。请注意,您必须等到系统恢复库存(在撰写本文时,日期是6月9日)。

16英寸机型到现在已经有几个月的历史了,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仍然代表着高质量的机器和苹果的回归。感觉更好更可靠的Magic Keyboard当然是很多人的亮点,但也吹捧性能的提升(节流效果大大降低)。此外,无论您是否想从早期的苹果电脑升级,它都可以在充满活力的16英寸显示屏、健康的电池续航时间、强大的扬声器和高质量的麦克风中吸引人们。

但是,以前的一些警告仍然适用。四个USB-C端口提供了灵活性,但如果你在寻找一个老式的连接或SD卡读卡器,你不会满意。如果你没有很多USB-C设备,请准备好使用加密狗。而且,尽管有物理的Escape键,触摸条仍然是两极分化的。这是对上一代MacBook Pro的改进,而不是全面的大修,所以你需要相应地设定你的期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