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TX 1650 SUPER和RX 5500 XT200美元的二手市场

更新时间:2021-11-29 09:23:20

导读 最近,我们发表了一篇关于SAPPHIRE Pulse镭龙RX 5500 XT 4GB评测的评论,并将其与GeForce GTX 1650 SUPER以及它们将取代

最近,我们发表了一篇关于SAPPHIRE Pulse镭龙RX 5500 XT 4GB评测的评论,并将其与GeForce GTX 1650 SUPER以及它们将取代的上一代显卡进行了对比。如果现在市面上能找到比较老的显卡,现在价格便宜很多,但是现金200美元左右的新显卡呢?新卡的新功能和效率都很棒,但是如果你想最大限度地利用你花的钱来获得最大的能量呢?

我一般不会在新卡的评论里讨论二手市场,不是因为我试图对新卡表示好感,而是因为二手市场可能会不断波动。而且,当你花400美元或更多的钱购买一张显卡时,知道它背后有一个固定的保证,知道去哪里可以大大减少购买时间。然而,当你试图在这个价格区间内尽可能多地挤压美元时,二级市场必须提供什么?

售价120到140美元的GTX 1060和RX 4/580很有吸引力,但GeForce GTX 1070和镭龙RX Vega 56呢?两者都提供了更高的性能水平,拥有8GB的内存,是上一代的强劲竞争对手。现在的问题是,GTX 1070和RX Vega 56在Ebay上各州都能找到,价格分别在180美元到200美元不等(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不能强调这一部分)。当然,这比GTX 1650 SUPER贵,在RX 5500 XT(甚至8GB机型)的价格范围内,但投入使用后,它的性能会是什么样子呢?

测试系统和方法

所有测试均在配备5GHz酷睿i9-9900K的英特尔Z370测试平台上进行。我们通过三个步骤运行了所有涉及DX11的测试,并对所有指标的结果进行平均,得到最终的数字。对于DX12和Vulkan,我们使用了最新版本的FrameView。我得到了平均帧速率的平均值和运行结果的第99个百分位数。我一直使用1%和. 1%的结果,但在开始即将到来的复习之前,我决定移到第99百分位来代表帧率的下限,给我们的读者一个更简单的图表和阅读方法。

对于那些不确定第99百分位代表什么的人来说,很容易解释为100帧中只有一帧比帧率慢。换句话说,99%的帧将至少达到帧速率。第99百分位的代表比1%和0.1%的低点在经验上更一致,这最终是为了给观众提供更好的指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