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D的10TB外置硬盘降至16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9 04:03:44

导读 在当今以数据为中心的世界中,您通常会觉得没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无论您需要的空间是否超过电脑所能提供的空间,或者您正在寻找备份重要文件

在当今以数据为中心的世界中,您通常会觉得没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无论您需要的空间是否超过电脑所能提供的空间,或者您正在寻找备份重要文件的方法,外置硬盘都是一项不错的投资。百思买目前拥有外部存储领域最好的技术交易之一,提供高达10TB的90美元存储折扣。WD Easystore 10TB外置硬盘目前才160美元,所以绝对便宜,每GB才6分钱。

美元,每10 TB仅160美元。这种外置硬盘是备份重要文件的主要选择,而且比外置SSD便宜。

驱动有一个简单的黑色外壳,电源指示灯和USB 0接口。其数据传输速率高达5 Gbps,还可以选择使用其对应的软件自动备份文件。它适用于Windows PC和Mac,你也可以选择在Shutterfly购买25美元的礼物,或者打印一个8x8的相册。

如果您想使用速度更快的外置固态硬盘,您可能需要支付更多费用,但您可以在我们最好的外置硬盘和便携式固态硬盘细分市场中找到这些和外置硬盘选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