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将于三月下旬发布这三款新的第十代移动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11-29 00:04:04

导读 英特尔可以更改这些日期。所以我更新了英特尔第十代移动处理器的独家产品,这个信息取代了之前的信息。我不仅有英特尔将发布的确切CPU型号

英特尔可以更改这些日期。所以我更新了英特尔第十代移动处理器的独家产品,这个信息取代了之前的信息。我不仅有英特尔将发布的确切CPU型号,还有解除禁运的日期。英特尔将于3月下旬发布酷睿i5 10300H、酷睿i7 10750H和酷睿i7 10875H处理器。根据我的消息来源,禁运将于3月31日到期,但请记住,

3月31日,英特尔发布了功能强大的8核移动处理器旗舰产品——酷睿i7 10875H。

虽然我仍然不知道处理器的完整规格或它们所基于的确切流程,但我知道处理器的名称和型号以及禁运日期。有趣的是,英特尔将把现有的移动产品阵容分成更多的类别,而不是现有的两个类别。

酷睿i5 9300H将被酷睿i5 10300H处理器取代。

酷睿i7 9750H将被两个不同的SKU取代:酷睿i7 10750H和酷睿i7 10875H。

我们确实知道酷睿i7 10875H是一个8核/16线程组件。

英特尔之前的移动旗舰产品酷睿i7 9750H只是一个6核组件。不过,随着AMD 7nm产品(如雷诺阿)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英特尔似乎也在加紧竞争。虽然没有明确提到,但我假设酷睿i7 10750H是6核/12线程部件,而酷睿i5 10300H是标准的四核产品。

如果英特尔第十代H系列移动产品阵容遵循现有第十代移动产品零部件的提示,将基于10 nm工艺制造的Sunny Cove架构,本质上将是雷诺阿的强劲竞争对手。考虑到AMD的Renoir基于7 nm工艺,存在于功耗效率和芯片空间经济是重点的移动平台,英特尔没有14 nm处理器与之竞争。

假设这些都是10纳米的组件,三月份发布的时候情况会变热。记住,我说的发布,是指宣布。实际可用性可能会延迟几周。英特尔的第十代H系列处理器将加速移动领域的升级周期,应该有助于稳定公司在技术领先地位和市场份额方面。

然而,如果我对10纳米的假设是错误的,但它实际上是一个14纳米的组件,那么事情可能会变得非常棘手和非常快。在性能和可用性方面,雷诺阿将轻松赢得任何14nm组件的竞争(英特尔的14nm代工厂绝对爆满),公司将不得不进一步降低价格,以保持市场份额和大脑份额。它还需要正确地找出消息传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