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anlessTech掌握了有关Intel NUC 11系列的一些所谓细节

更新时间:2021-11-29 00:03:40

导读 FanlessTech掌握了有关Intel NUC 11系列的一些所谓细节,并列出了小型Panther Canyon和Phantom Canyon PC的规格。根据FanlessTech的说

FanlessTech掌握了有关Intel NUC 11系列的一些所谓细节,并列出了小型Panther Canyon和Phantom Canyon PC的规格。根据FanlessTech的说法,它们分别分别被称为NUC 11 Performance和Extreme,并且将采用英特尔的Tiger Lake U CPU。

这些是NUC的继任者,将取代Intel的Comet Lake CPU(即所谓的Frost Canyon系列)随带的当前NUC 10系列。

豹峡谷NUC 11将针对主流,包装28瓦Tiger Lake-U CPU和i3,i5和i7系列处理器选项。这些将连接至最大64GB的双通道DDR4-3200内存。

图形将由Intel Xe图形处理,并且据称将支持具有多达四个PCI-Express 0通道的NVMe SSD,这是非常受欢迎的。这些产品还将支持英特尔Optane M10内存,并配备5 Gb / s以太网,WiFi6,蓝牙5,以及所有最好的产品:HDMI 1。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