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些外置驱动器具有速度耐用性和备用存储空间

更新时间:2021-11-28 22:43:40

导读 购买新的外置硬盘需要考虑很多因素,但主要因素是存储空间、速度、便携性和可靠性。有许多因素使得很难确定外部驱动器是“最好的”,但总的

购买新的外置硬盘需要考虑很多因素,但主要因素是存储空间、速度、便携性和可靠性。有许多因素使得很难确定外部驱动器是“最好的”,但总的来说,可以找到一些能够满足任何人需求的驱动器。

在回顾了市面上几十款顶级外接机型后,我们推荐三星T5作为一款多功能耐用的机型,可以满足各种用途。如果您不喜欢这种方法,无论您遇到什么情况,我们都有其他非常适合备份您的文件的喜爱的驱动器。

三星T5是其前身的灵感。这是一款紧凑且价格合理的高速存储驱动器,外观和感觉与顶级便携式存储解决方案相似。它采用最新一代三星3D V-NAND技术,以纤薄的设计包装了高达2TB的存储空间,尽管它以不同的价格提供了各种存储容量。

在我们的三星T5评估中,固态硬盘在读写测试(及其T3转发)方面具有竞争优势,同时保持相同的物理大小。三星被封装在坚固的铝壳中,声称外部硬盘可以毫无困难地承受六英尺高的坠落。虽然我们不建议您测试这种说法,但重要的是外部驱动器(不受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外壳的保护)要足够坚固,能够承受一点惩罚。

得益于其速度快、体积小以及兼容加密软件等其他功能,没有其他硬盘值得我们推荐。当您到达存储空间范围的最高端时,它可能会很贵-2TB配置将花费数百美元-但它比几年前便宜得多,如果您能负担得起,它是外部的。为你开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