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尽管微软放弃了但Google仍将在Windows 7上支持Chrome

更新时间:2021-11-28 21:23:13

导读 如果你没听说过,微软会在1月14日把Windows 7甩在身后,敦促用户升级到Windows S10。然而,谷歌还没有准备好放弃使用10年的操作系统

如果你没听说过,微软会在1月14日把Windows 7甩在身后,敦促用户升级到Windows S10。然而,谷歌还没有准备好放弃使用10年的操作系统,而9to 5谷歌报告称,它将继续在该操作系统上支持其Chrome浏览器至少18个月。

但是,这种支持不适用于消费者。微软确实为企业保留了扩展支持选项,这样他们可以继续使用Windows 7并获得更长时间的安全更新,但他们必须为此付费。谷歌Chrome支持特别适合还没有开始或正在过渡到Windows 10的客户。

企业为扩展支持付费的选择可能会持续到2023年,尽管目前还不清楚微软何时不再为该公司提供付费安全更新。谷歌承诺在2021年7月15日之前继续支持Windows 7上的Chrome。

谷歌还指出,其浏览器在过渡过程中可能会有用,因为用户可以使用Windows帐户登录谷歌Chrome,这样就可以从Windows 7迁移到Windows 10,无缝切换浏览器设置。

这个消息对大公司最有利,对消费者也有用。虽然您可能不再从微软获得安全更新(我们仍然敦促您尽快更新到更新的操作系统),但至少谷歌将在Windows 7上为Chrome提供更新,这可以成为抵御网络攻击的第一道防线。我们不会冒险使用它,但至少到目前为止,有些保护总比没有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