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希捷展示下一代固态硬盘解决方案提供卓越的游戏性能

更新时间:2021-11-28 20:04:09

导读 希捷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公布了两款面向游戏玩家的外置SSD解决方案。第一款名为FireCuda Gaming SSD,旨在与最近发布的Fir

希捷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公布了两款面向游戏玩家的外置SSD解决方案。第一款名为FireCuda Gaming SSD,旨在与最近发布的FireCuda Companion Dock配对。

据希捷介绍,借助FireCuda NVMe 510 SSD和SuperSpeed USB 20Gb/s(USB 2 Gen22)接口,固态硬盘可提供高达2000 MB/s的读取速度,用户可通过希捷工具包软件定制全范围RGB LED,并与上述FireCuda伴侣坞同步。

FireCuda游戏SSD将于3月份上市,保修五年。起价分别为1,899美元(500GB)、2,599美元(1TB)和4,999美元(2TB)。

另一方面,BarraCuda Fast SSD的读写速度高达540 MB/s,将满足移动游戏玩家和“活跃用户”的需求。这款紧凑型固态硬盘配有绿色发光二极管和USB 1 Gen2 Type-C端口,将于2月份上市,保修期为三年。价格分别为999美元(500GB)、1,699美元(1TB)和2,999美元(2TB)。此外,希捷还将包括为期两个月的免费订阅Adobe Creative Cloud摄影计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