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Note10在Pixels之前获得1月的安全更新

更新时间:2021-11-28 18:43:29

导读 谷歌正在缓慢但肯定地失去其像素的主要卖点之一——市场上最快的安全更新(在安卓世界)。尽管这家搜索巨头在过去的几次更新中设法推出了自己

谷歌正在缓慢但肯定地失去其像素的主要卖点之一——市场上最快的安全更新(在安卓世界)。尽管这家搜索巨头在过去的几次更新中设法推出了自己的产品,但三星正在吃午饭。

在Galaxy Note 10中,我们在11月份获得了每月的安全补丁,现在同一部手机已经收到了1月份的更新-advance pixel,预计将在下周一发布(的发布会将开始,因为谷歌将在第一周每月发布这些)。

Note10的1月份更新目前针对的是在德国购买的设备。安装后,您将使用N970FXXS1BSLD软件版本。除了安全修复,没有其他变化,似乎也没有新功能。尽管如此,这是一个很好的更新,非常及时。

与往常一样,部署可能会分阶段进行,因此Note10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弹出通知。我们希望这将很快扩展到其他国家。

虽然高端Note10被这样对待并不奇怪,但请记住,2020年1月的安全更新已经更新了Galaxy A10、A10s、A20、A30、A50和Galaxy Tab S5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