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rancend发布采用SLC模式并重写100.000的高耐用性M.2 SSD

更新时间:2021-11-28 18:43:05

导读 很多MLC、TLC、QLC都曾是讨论的话题,但与耐用性相关的圣杯依然是SLC写的NAND,但价格不菲。好了,Trancend疯了,发布了写为100%SLC的m2固

很多MLC、TLC、QLC都曾是讨论的话题,但与耐用性相关的圣杯依然是SLC写的NAND,但价格不菲。好了,Trancend疯了,发布了写为100%SLC的m2固态硬盘。

数据重写次数为10万次,比平均“BiCS4”产品高出约32倍。此外,通过生产由主要制造商制造并在台湾省自己的工厂中生产的高质量FGT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来提高质量。非常适合写入频率较高的应用,如服务器、医疗器械、监控系统、终端等。容量有三种型号:64GB、128GB和256GB。顺序读取的传输速度为560MB/秒,写入速度为420MB/秒,随机读取速度为56,000IOPS,写入速度为75,000IOPS。

是的,按照任何一个M.2标准,它都不是很快。基本上,他们在BiCS4东芝3D TLC NAND上每个单元使用一位。因此,它以SLC模式运行。然而,这是最重要的事情:64GB的写入持久度为3,600TB,128GB的写入持久度为7,200TB,256GB的写入持久度为14,400TB。价格尚未公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