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 Assistant解释器模式允许您以任何语言进行交流

更新时间:2021-11-28 13:23:26

导读 谷歌宣布了谷歌助手的新功能,将帮助经常旅行或工作的用户。谷歌助手解释器模式可以在全球安卓和iOS设备上使用,新功能将从今天开始推出。

谷歌宣布了谷歌助手的新功能,将帮助经常旅行或工作的用户。谷歌助手解释器模式可以在全球安卓和iOS设备上使用,新功能将从今天开始推出。谷歌表示,口译模式可以用来和说外语的人来回交谈。

要启动这个新功能,用户可以说“嘿,谷歌,做我的德语翻译”或“嘿,谷歌,帮我说西班牙语”。当启用翻译模式时,用户将在手机上看到和听到翻译的对话。助手执行每次翻译后,可能会向用户显示一个“智能回复”,以给出建议,无需说话即可快速响应,从而使对话更快、更无缝。

解释器模式支持44种语言,并已集成到助手中,因此已在用户的手机上使用。为了让iOS用户访问该功能,他们需要从应用商店下载最新的谷歌助手应用程序。口译模式支持口语翻译和打字。在需要安静或说话声音过大的环境中,打字可能是理想的选择。

谷歌表示,那些在这个假期旅行的人会发现翻译功能特别有用。这里可以找到所有44种支持的语言。每次更新,Google Assistant的人气和实用性都在不断提升,上一次我们聊AI奇才是在10月份,当时Google宣布了一款内置Assistant的全新Nest WiFi路由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